我今年13歲升國二,我要公開我的身高體重了!!!

164公分 60公斤歪腰腰超胖的(但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而胖的QAQ)

我的夢想是去韓國當練習生!

我打算在升高中時在去,我家境不錯但是只有我爸當警察的薪水在養我們一家四口加一隻狗ˊ ˋ

所以根本不能出國去徵選拉GG...親愛的大大們罷託告訴我有什麼方法

至於父母答不答應呢...只要不要動他們太多錢都是OK的~

雖然說我沒受過訓練但我不論是唱歌還是跳舞或是舞台魅力都是高人一等的!!

對於我的夢想我身邊的人有好多種看法!

我姊姊是認為我在台灣當歌手很好,但到韓國當練習生就讓她遲疑了...

我追夢計劃中擔任我經紀人的就是一直一直幫助我,我想放棄時把我拉回來。

跟我感情最好的阿姨而是..妳去啊!反正我支持妳!(超給他簡潔有力的看法)

我媽媽則是,妳去我是不是要一直寄錢給妳?要住哪?要怎麼當?(媽呀~ don't worry!)

我爸一點意見都沒有~只要我爽就好ˊˇˋ

我不是一個沒實力就想追夢的人,我還把可能會遭遇的困難、或是所有要做的都想過才決定的!

我最想去的經紀公司是JYP !因為我很喜歡老闆的風格,而且這家大公司在網上風評很好~

但是..聽說要跳舞很厲害耶又GG...

我現在在練前空翻,雖然說他不能夠幹嘛,而且女生練這個也沒意義..

但是這就是我為了要訓練自己所想出的方法,現在在練腰力每天都會腰酸背痛的...

 

現在來說說我的優點及缺點囉~~~~

我的專長是唱歌喔,跳舞的話我是會跳但是沒有那麼厲害...

我記得有一支舞我花了10分鐘時間就跳出大概了! 我學習力很快很好底

我記歌詞也記超快的!!我平常都唱抒情歌,有空可以讓大家聽聽喔!a

唱跳我有試過大部分是OK的,我的音域算廣,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

到韓國到練習生我很有把握的是我超級耐苦,我可以為了一支舞從早練到晚.

我的綜藝感也很十足,而且我的可塑性很強! 我不管是什麼風格都能駕馭的很好~

我體力也很好喔我有天晚上睡不著,我用跑步機走了快兩個小時...

我有一個我自認為是缺點但某些人認為是優點的事,我的長相很超齡!!!!!!!

我明明就是要升國二偏偏就沒人相信!!!在賣水蜜桃時客人都說我是大學生,還有一個5歲小妹妹叫我阿姨QAQ

我的缺點就是我平常的臉都會讓人認為我不屑理他們...還有我話很多˙ˇ˙

 

就說到這裡囉~~各位大大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來留個言我們來聊天一下,或是給我個建議以及我上面的求解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的頭像
    Lin

    My dream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